上海嶺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嶺銓數據

公司名稱:上海嶺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柳園路556號5幢1081室
成立時間:2012-05-22
創始人:胡華
公司網址:http://www.lqdat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嶺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嶺銓數據
公司描述
嶺銓數據是一家從事數據庫應用程序開發和大數據處理綜合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主營業務和技能涵蓋數據庫建立與維護和數據處理程序開發,以及數據挖掘與分析、統計、清洗、修復和錄入,同時提供圖片處理、圖書編目、回溯建庫以及館藏加工等服務。
管理團隊
胡華 胡海 劉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嶺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嶺銓數據),前身為上海浩銓信息技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擁有Microsoft MCSE、Lotus CLP、Cisco CCNA等技術和專業人才,具備高品質數據處理服務外包和國際級在線軟件工具服務的能力,是提供PC和移動端數據庫整體解決方案的高科技數據服務企業及首選專業服務商。

主營業務涵蓋會務服務管理系統、會場門禁簽到服務、數據處理程序開發、影像切割、OCR識別、數據挖掘、數據分析、數據統計、數據標準化、數據清洗、數據修復、數據錄入、問卷處理、圖片處理、圖書編目、回溯建庫、館藏加工等一條龍服務;目前已廣泛服務于銀行、保險、證券、高等院校、政府部門、500強企業、展覽公司、市場咨詢公司、培訓機構、互聯網公司等多個行業及政府機構。嶺銓數據始終關注用戶的體驗,用心提供安全可靠和靈活高效的專業技術員服務,助力于客戶吸引顧客和安全規范運營。


北京易威芯能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開拓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皮影客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藝馨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四格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友際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猿圈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