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方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同勝社區華榮路聯建工業園廠房2號4層
成立時間:2006-10-18
創始人:王慷
公司網址:http://www.neoway.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有方科技
公司描述
有方科技是一家物聯網無線通信模塊產品研發商,提供LTE、WCDMA、EVDO、GPRS、CDMA 1X、短距無線等多種通訊制式的工業模塊產品以及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涉及云產品、GPRS模塊、CDMA模塊、4G LTE模塊等,提供M680、CM180、WM620等產品。
管理團隊
王慷 魏瓊 陳會軍 劉培龍 徐小伍 杜廣 張增國 曾明 譚延凌 熊杰 黃麗敏 賀降強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日,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2017年3月14日,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金鼎資本、北汽產業投資基金、深創投、昆石資本。
2018年8月9日,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萬科物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有方科技(以下簡稱“有方”)成立于2006年,是國內領先的物聯網接入通信產品和服務提供商,具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資質,同時也是美國高通(Qualcomm)、阿里云、國內三大運營商的重要合作伙伴。有方專注于物聯網應用需求的挖掘和實現,志在成為全球最受尊敬的接入通信產品和服務提供商。在物聯網時代,有方期待與你共創美好未來!

有方聚焦產業物聯網接入通信產品和相關服務,產品涵蓋了2G / 3G / 4G / NB-IoT / eMTC 等無線通信模塊、無線通信解決方案和無線通信終端,被廣泛應用于能源計量、智慧交通、金融支付、共享租賃、公網對講、智慧城市等行業。有方在無線通信模塊行業有超過10年的技術和產品積累,目前處于國內物聯網無線通信模塊行業的第一梯隊,并已經在多個細分行業建立了領先的市場地位,其中在智能電網和鐵塔基站監控領域的市場占有率均超過60%,

有方總部位于深圳,在香港、東莞等城市設有全資子公司, 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廈門等城市設有辦事處,在歐洲、美國、俄羅斯、東南亞等地區和國家設有分支機構,2018年在西安正式設立了西部運營中心及西部研發中心。同時,有方正斥資在“中國最具發展潛力的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東莞松山湖建設新總部大樓,整個建筑群規劃過程號召全體員工參與設計,以最大程度滿足員工的多元化需求,當前大樓已接近封頂狀態,計劃于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


上海曉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左岸卡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艾迪普(北京)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臻云智能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廈門銳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童享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森普迅潔物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