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到用車

公司名稱: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姚家園路105號3號樓12層1507
成立時間:2010-05-21
創始人:周航
公司網址:https://www.yongch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易到用車
公司描述
易到用車是一家智能交通和汽車租賃服務商,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周航 何毅 彭鋼 孫可 楊蕓
融資情況
2010年5月1日,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徐小平。
2011年8月13日,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高通Qualcomm Ventures。
2013年4月2日,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創新工場、晨興資本、高通Qualcomm Ventures。
2013年12月1日,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攜程、DCM中國。
2014年9月13日,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GIC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2015年10月19日,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被樂視網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2017年6月30日,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被韜蘊資本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2018年4月12日,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信銀行。
2018年8月9日,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赫美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移動互聯網時代,易到為你提供全新的用車新生活。

隨叫隨到的專車,此刻就能擁有。無論是都市代步,還是異地出行,易到都能夠為你提供便捷、輕松、舒適的用車。

通過下載手機應用終端,或者登陸網站等方式,你可以隨時發出訂車需求,距離你最近的車輛就會來接你。高端車型,專業服務,易到還提供保險更多免費增值服務。

易到(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創立于2010年,是智能交通和汽車分享理念的引領者。易到相信通過移動互聯網新技術和Car Sharing新理念,不但能夠有效提高汽車使用效率、降低汽車保有量、實現節能環保生活,更能讓用戶享受到真正愉悅的出行。Simple life,Easy go!

目前,易到服務已經覆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全國77大城市,紐約、東京、悉尼、倫敦、溫哥華等24座海外城市,更多城市陸續開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易到用車(Android版)
易到用車APP應用,可到用戶所在位置或任何指定的地點等候,用戶可以在地圖中查看可提供服務的全部易到車輛,并選擇離最接近與需要的車型為用戶服務,在選擇要去哪里之后,就等著享受專業優質的易到用車出行服務吧。

2、易到用車(手機WAP版)
易到用車手機WAP版專為手機瀏覽器設計,具有下單、 查詢訂單、搜索車型、綁卡、賬戶充值等常用功能,為用戶提供快捷方便的手機訂車新體驗。
在手機瀏覽器中直接輸入,無需下載,隨時隨地下單,更省流量,更加方便。


中國三環音像社

廣州琢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網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承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傳送科技有限公司

溫凌(上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慶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