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凌(上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溫凌數碼

公司名稱:溫凌(上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廟涇路66號L336室
成立時間:2017-02-28
創始人:吳正仲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776676/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票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溫凌(上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溫凌數碼
公司描述
溫凌數碼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親子互動平臺、線上購票平臺,同時著力研發自己的B2C類教育產品。
管理團隊
吳正仲 許麗茹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溫凌(上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移動互聯網,親子互動平臺、線上購票平臺,同時著力研發自己的B2C類教育產品。擁有多媒體內容制作、交互設計到全平臺研發的高效團隊,是一家將高科技融合創意并實現的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溫凌(上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親子互動平臺、線上購票平臺、國內外親子游、數碼科技、機器人和智能技術及兒童游樂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件開發,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電子產品、機械設備、玩具、工藝禮品、日用百貨批發、進出口、傭金代理,并提供相關配套服務。


上海禹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全影火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小鹿走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閃蝶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錦風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動能之星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網波軟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