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州市活力二八家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活力28

公司名稱:荊州市活力二八家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荊州開發區豉湖路58號
成立時間:2017-04-05
創始人:李健飛
公司網址:http://www.power28.com.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荊州市活力二八家化有限公司_活力28
公司描述
活力28是一家日化產品供應商,主營洗衣粉、香皂、液體洗滌劑等洗滌產品的產銷業務。
管理團隊
李健飛 聶淦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5日,活力28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首建投資本。
2019年7月26日,活力28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挑戰者資本、星瀚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活力28沙市日化廠始建于1950年,前身為沙市油廠,由前國家主席、時任湖北省省長的李先念先生親自批準成立,是一家有著悠久歷史和文化底蘊的公司。

1982年,沙市日化廠以“活力28”為品牌,率先在國內推出第三代洗滌用品——超濃縮無泡洗衣粉。到90年代初,活力28”品牌產品已達到全國同類產品市場份額第一;90年代中期,活力28”品牌產品連續8年被評為“全國最受消費者喜愛的消費品”,連續5年獲得“國際博覽會金獎”, 同時打造了多項全國第一:第一家在央視做洗衣粉廣告的企業、第一家把廣告牌豎在香港的內地日化企業、第一家贊助春晚的企業、第一個進入全國500強的日化企業。


衣通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高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風投俠

上海天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頂柱檢測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經緯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視前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