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水清木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據邦

公司名稱:北京水清木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18號長遠天地C座 3單元502室
成立時間:1999-05-17
創始人:余杰
公司網址:http://www.pday.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水清木華科技有限公司_數據邦
公司描述
數據邦由水清木華研究中心和佐思信息汽車研究部共同主辦,為客戶提供汽車、電子等領域的上下游產業鏈、市場競爭格局、公司輿情分析等研究服務。 數據邦下屬欄目包括競爭情報、數據邦DB、輿情分析、數據可視化等。
管理團隊
余杰 余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作為一家領先的產業研究和市場咨詢機構,水清木華研究中心成立于1999年,隸屬于北京水清木華科技有限公司。

水清木華研究中心包含五個研究部門:TMT研究事業部、金融與服務研究部、制造業研究部、健康與食品產業研究部。水清木華研究中心每年推出數百份產業研究報告,所有報告均提供中文和英文兩種版本。

我們的研究內容包括競爭環境、市場現狀和競爭格局、市場規模和未來預測、主要企業及戰略規劃、產品和技術趨勢、投資機會和風險分析等。

研究中心廣泛吸收各種先進的市場研究方法,利用強大的數據調查通路和合作伙伴資源,深入到市場的各個層面獲取數據,全面真實地反映市場現狀與趨勢,為業界提供一流的市場趨勢研究、產業和投資分析、上市企業研究、專項研究和市場監測服務。

水清木華研究中心擁有資深的行業分析師、經驗豐富的市場調研人員、以及由業界權威專家組成的高級顧問團隊。我們設立了專門的質量審核部門,建立了嚴謹的質量標準和完善的審核體系,多層次多方位把關,對咨詢產品進行嚴格的校對和審查,以確保向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

我們在國內外擁有上千家企業和機構客戶,其中包括全球領先的制造商,商業和投資銀行,保險公司,研究機構,金融服務公司,基金公司,政府公共機構,工業和技術客戶等。

研究中心定位:

具備全球視野,提供產業研究、專項調研、競爭情報服務的咨詢公司;
讓客戶貼近市場需求,了解競爭環境,把握市場機會;
不斷的推出創新服務,體現獨特的競爭力;
專注于中國市場,服務于全球企業客戶的中立機構。

我們的服務和產品形式包括:

多用戶研究報告
研究月報(或周報,季報)
專項研究和市場調研
上市公司研究


重慶門里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不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禾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信用寶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藍海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海平面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逸舒制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