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保眾(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象保險

公司名稱:世紀保眾(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南竹竿胡同2號銀河SOHO B座21001-21005室
成立時間:2015-10-10
創始人:鐘潔
公司網址:http://www.bz365.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世紀保眾(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大象保險_世紀保眾
公司描述
大象保險是世紀保眾(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基于云計算和大數據的智能互聯網保險平臺,旨在通過海量的數據分析以及整合整個保險行業的能力,為你挑選、設計最合身的保險產品。同時,還為你提供保險評分體系、關聯保單等功能,實現一站式保險服務、管理。徹底幫你解決保險費用偏高、很難找到合適的保險產品、購買過程不透明等問題。
管理團隊
鐘潔 楊樺 楊喆 衛威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0日,大象保險獲得數千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士力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世紀保眾(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世紀保眾”)成立于2015年10月,旨在通過互聯網、大數據、云計算和傳統保險行業沉淀的經驗和智慧,為中國互聯網用戶提供一個從根本上可以改變原有傳統保險業態的新互聯網保險平臺。

世紀保眾將要做的是從根本上幫助用戶解決傳統保險服務無法觸及的眾多痛點,同時又區別于現有以銷售保險產品為出發點的眾多互聯網保險平臺,聚焦在個人定制配置化、垂直領域細分化和專業服務效率化等方面,旨在實現讓每一個普通用戶都能享受高端保險經紀服務的業務目標。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大象保險 客戶端 移動APP
大象保險是世紀保眾打造的C2B的互聯網保險綜合服務平臺,通過與第三方渠道和大數據平臺合作,為用戶提供專屬的私人保險管家服務,包含定制化的保險保障、簡單易用的在線管理、隨時隨地的保險理賠等360度保險解決方案。


曾德飛
職位:運營總監


眾農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五芳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簡行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米越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萬童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星月神話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