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聯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碰碰/云智聯網絡

公司名稱:云智聯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順南大街16號院2號樓9層925室
成立時間:2013-06-27
創始人:歐陽云 田行智
公司網址:http://www.pengpeng.la/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云智聯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云智聯網絡_碰碰
公司描述
碰碰是一個把歡樂小游戲和互動大社區完美結合的次世代移動社交應用,隸屬于云智聯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歐陽云 楊莉 田行智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1日,云智聯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KPCB凱鵬華盈中國、和玉另類投資。
2014年12月12日,云智聯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7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KPCB凱鵬華盈中國、Wicklow Capital、和玉另類投資、劉立坤。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智聯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致力于為全球用戶打造新一代的移動社交產品,用基于移動的全新思維和獨特創新來營造一個真實、豐富、有趣的社交環境,希望重新定義人與人溝通的方式,讓全世界的心靈更加貼近。
云智聯公司的名字源自兩位創始人:——田行智和歐陽云。田行智是前最大的社交游戲公司Zynga中國的負責人,也是前谷歌移動行業中國業務負責人;歐陽云是前高朋網首席運營官、騰訊戰略部副總經理。云智聯的團隊成員來自于谷歌、騰訊、Zynga、高朋、索愛等公司,以及一些中國、日本和美國的互聯網人士。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碰碰
碰碰是云智聯公司推出的一款把歡樂小游戲和互動大社區完美結合的次世代社交應用。通過自己的熟人朋友、身邊的人、在線的人等各種方式,與數百萬潮男潮女們一起聊天,交友,玩游戲。


深圳萌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花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木七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飯美美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語智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農墾農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銘源電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