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廣智發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廣智發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廣智發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北區新西路2號東方信息港研發樓201
成立時間:2015-06-03
創始人:黃生智
公司網址:http://www.gzftop.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廣智發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廣智發科技
公司描述
廣智發科技是一家從事企業服務的互聯網公司。公司專注于遠程醫療、移動酒店、電子政務、智能家居等移動解決方案的設計與推廣,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黃生智 羅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廣智發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專業從事網站、電子商務平臺、軟件產品開發、APP(Android ,IOS)定制開發的科技型企業。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北區新西路2號東方信息港2棟201,擁有一支優秀且穩定的專業人才隊伍,有來自各地的一流研發工程師,風格獨特的UI設計師,以及國內高級軟件工程師等專業人士,全部具有在相關領域專業從業3年以上經驗,工程師均有豐富的android、IOS、WP等移動項目開發經驗。公司秉承誠信為本,合作共贏的理念,堅持技術自主創新,與合作伙伴一起充分利用技術、市場及業務優勢,為合作伙伴及其最終用戶創造價值,攜手共贏。


上海鯨獅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廣州南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無碼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深圳市映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茵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遠儀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小鹿走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