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鯨獅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 企業庫 ]

睿鯨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鯨獅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福海路1011號3幢B區1339室
成立時間:2015-05-05
公司網址:http://www.orcama.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鯨獅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_睿鯨資本
公司描述
睿鯨資本是一家創新驅動的戰略投資機構(中國證券基金業協會管理人登記編碼:P1062899),專注于先進制造與醫療器械領域,以資本為紐帶,把技術和管理注入先進的實業民企,加速其成長升級。
管理團隊
賀泓人 Daniel Adamec 韓笑 Fred Ng 庹冰潔 謝微 陳廷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睿鯨資本是一家創新驅動的戰略投資機構(中國證券基金業協會管理人登記編碼:P1062899),專注于先進制造與醫療器械領域,以資本為紐帶,把技術和管理注入先進的實業民企,加速其成長升級。升級是中國未來20年的大趨勢。在宏觀上,是對外自主型國際化,對內可持續城鎮化。在微觀上,中國民企在工業和科技等硬實力,或文化等軟實力上,持續的升級都是最大的趨勢。
“睿鯨資本”是我們注冊的全球品牌。我們選擇虎鯨作為圖騰,象征著高強、睿智、忠誠、友好、迅捷、從容的團隊價值觀念。睿鯨資本是與產業結合的資本,承載專業、技術和創新的資本,追求可持續價值的資本。


成都市溪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聚眾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至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西安蜂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津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躍然紙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掌鏡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