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水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水熊科技

公司名稱:無錫水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勤新科技創業園錢榮路108號—128
成立時間:2014-12-03
創始人:陳學鋒
公司網址:http://www.wbinfo.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無錫水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水熊科技
公司描述
水熊科技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服務商,專注于從事微信與手機APP開發、電商代運營、IDC運營、渠道技術開發、管理軟件、游戲推送、多媒體硬件銷售等眾多服務領域。
管理團隊
陳學鋒 侯曉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水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從事微信與手機APP開發、電商代運營、IDC運營、渠道技術開發、管理軟件、游戲推送、多媒體硬件銷售等眾多服務領域,始終秉承“為客戶創造價值”、“為社會創造進步”的經營理念。以“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攜手共創雙贏”為企業目標,為中國境內企業提供國際化、專業化、個性化、品牌化的產品、技術和服務,致力于打造“水熊”互聯網優質品牌。

水熊擁有一流的網站策劃、微信運營、設計和技術團隊,具備過硬的網站、項目設計和實施能力。“水熊人”在創業歷程中,始終保持勤奮的工作態度、斗志昂揚的創新精神、積極協作的團隊意識,為全國不同行業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得到了客戶的廣泛贊譽,包括世界500強等實力雄厚的企業。

憑借我們精湛的專業優勢,“用心服務、盡善盡美”的服務精神, 水熊正處于一個穩健、高速發展的勢態,產品和服務涉及機械、醫藥、教育、建筑、IT 、娛樂、餐飲、房產、汽車等多個行業,在市場上的用戶認知度和市場占有率也逐年提升,已經走到了行業的前列。

水熊科技還與南京航空航天大學下屬無人機器研發公司簽訂了長期合作的協議,其代理的無人機產品入圍公安部采購名錄。


北京曉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精測半導體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知衣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隆訊科技有限公司

蜜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醋溜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捷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