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知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衣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知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明星路371號1幢1201室
成立時間:2018-01-29
創始人:何治
公司網址:https://www.zhiyitech.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知衣科技有限公司_知衣科技
公司描述
知衣科技是一家AI電商解決方案提供商,利用圖像識別、時序分析、個性化推薦等人工智能技術為電商行業提供人工智能解決方案,通過提供高效的素材搜索工具抓取、時尚圖片素材收集等服務,輔助設計師完成服裝設計,同時具有上新日報、店鋪管理等功能。
管理團隊
何治 溫苗苗 王睿 鄭澤宇 邵振興 何輝輝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11日,杭州知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DeepFashion。
2018年9月12日,杭州知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君聯資本、快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家利用圖像識別、時序分析、個性化推薦等人工智能技術服務服裝電商行業的公司。公司有長期的算法與數據積累,又有深厚的行業背景。
我們畢業于卡內基梅隆、北京大學、浙江大學等國內外知名學府,曾在Google、Coursera、微軟、百度、騰訊等互聯網公司任職。在人工智能成為新能源的背景下,我們耕服裝電商行業,讓技術服務服裝設計師。


北京有愛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辰韜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悅蓉餐飲有限公司

濟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萌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