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云華控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云華控

公司名稱:北京易云華控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佳園23號樓3層309
成立時間:2013-09-16
創始人:柳暢
公司網址:http://www.yiyunchin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易云華控技術有限公司_易云華控
公司描述
易云華控是一家專注于廉政建設業務的雙軟技術企業,致力于預防腐敗體系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事業,運用先進IT技術、解決方案和反腐云數據庫,革新傳統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基地建設理念。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包括廉政長廊、榮譽館、黨史館和警示教育基地等廉政基地建設業務。
管理團隊
柳暢 戴婧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易云華控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于中關村軟件科技園區的雙軟高新技術企業,現已在北京、河北、河南等地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公司擁有分布式計算、分布式存儲、分布式通信、云計算、數據處理、數據展現等多項技術專利。業務涉及公檢法司、政府及國企等機構,運用先進的IT技術,結合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為用戶提供創新、完善、高效的運營服務。

易云華控憑借多年服務司法的經驗,致力于通過全新的云計算模式,應用互聯網技術和互聯網思維服務傳統行業。公司全力、全面和深入的服務于司法行業信息化建設,大力發展移動互聯應用,并同國家信息中心合作在電子證據、人工智能以及網絡廉政警示教育領域進行相關應用開發,是司法移動互聯的行業領先者。

我們是一家創新生產的公司。由于堅持行業應用的深度定制,及數據挖掘和移動端等領域持續的研發和投入,同時兼顧客戶需求和前沿技術驅動的創新,使得易云華控始終處于行業前沿,引領行業發展。

我們是一家生產極致的公司。每年將銷售收入的40%以上用于新產品的投入和研發,每一名員工就是一名產品經理,每一個人都為客戶的極致體驗負責。

我們不是傳統行業的顛覆者,但我們深信,全新的思維模式和開發理念將改變傳統行業,我們期待成為行業發展的推動者。


上海健珉創業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浙江禾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御書房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利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香蕉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奇士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六智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