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立高科技

公司名稱:黑龍江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哈爾濱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技創新城創新創業廣場11號樓世茂大道60號A201室
成立時間:2005-05-25
創始人:王心祥
公司網址:http://www.realgoal.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黑龍江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黑龍江立高科技_立高科技
公司描述
立高科技是一家食品生產企業綜合運營服務商,利用工廠設計、專業設備制造、生產管理、質量控制、自動化及信息化等技術,為食品生產企業提供從前期工廠建設到后續運營管理全方位整體解決方案,旗下有立高科技實驗室管理信息系統“LIMS”。
管理團隊
穆喜森 何江 宋琳 應如冰 王功春 王心祥 馮作剛 李惠業 龐偉華 陳德成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3日,黑龍江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74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黑龍江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為食品生產企業提供從前端工廠設計規劃、生產裝備集成到后續智能化生產運營管理系統建設服務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同時也是黑龍江省科技廳批準組建的黑龍江食品加工質量安全控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依托單位;國家工信部《嬰幼兒配方乳粉行業產品質量安全追溯體系規范》標準起草單位之一;信息化和工業化兩化融合貫標服務機構、中國食品工業智能制造試點示范企業。公司2015年1月13日在新三板掛牌(簡稱立高科技,證券代碼831743),是首批進入新三板創新層內的企業。
公司下設有6家全資及控股子公司,包括國家甲級設計院一個(具有建筑設計、工藝設計、咨詢服務等多種資質)、信息技術研究院一個、檢驗檢測技術研究院一個、生產設備加工制造基地一個( 8700平方米的自建廠房)。擁有一批具有多年從事食品工藝及檢測技術研究、工廠設計、專業設備制造、生產管理、質量控制、自動化及信息化技術服務、電子商務管理及運營等方面豐富業務經驗的技術專家和專業團隊,能夠為食品生產企業提供從前期工廠建設到后續運營管理全方位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自創辦以來,始終堅持以技術進步推動食品行業發展這一主導思想,圍繞食品安全這一核心要素,采用國際先進的生產及管理技術為國內的食品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持和服務,特別是在應用自動控制技術與信息管理技術改造傳統的乳品生產工藝、及全面提升企業生產管理技術水平方面做了深度的開發與市場推廣應用,形成了四大相互關聯、相互支持的核心業務模塊。
一是 “交鑰匙”工程服務——為企業提供工程建設整體解決方案,包括企業生產廠房和工藝設計(甲級資質)、專用生產設備設計制造和生產線的安裝、工程項目管理等。服務類別包括乳制品、食品添加劑、功能性食品,服務對象包括貝因美、飛鶴、伊利、中糧、三元、海正藥業等大型乳品及保健品生產企業。
二是為食品企業提供智能化生產整體解決方案服務——綜合應用現代通信和網絡技術、裝備的自動化技術、移動互聯技術等,幫助企業建立生產全過程自動控制和管理系統。典型用戶包括飛鶴、君樂寶、墾豐種業、北京雙娃、森弗藥業、紐貝滋等。
三是為企業提供檢驗技術整體解決方案,包括檢驗實驗室規劃設計、專用檢測設備和實驗耗材提供、實驗室信息管理系統(LIMS系統)建立等。目前我們的長期用戶包括伊利、貝因美、飛鶴、完達山、圣元、君樂寶等多家乳品企業及相關的檢測機構。
四是專業生產管理及技術咨詢服務,包括管理外包、為企業提供人員培訓、新產品新技術開發、電子商務運營指導服務等。
目前公司正圍繞著智能制造這一核心業務,充分發揮公司在企業生產管理以及裝備自動化、管理信息化方面的技術積累積極開展相關技術的研究與開發。2016年公司作為技術負責單位與飛鶴乳業、哈工大等共同承擔了國家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示范項目的建設工作。同時也在積極探索采用云技術建立為中小企業服務的智能制造管理平臺和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管理平臺。
立高科技將以“讓食品更健康,更安全”為使命,堅持“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質量方針、“最大限度的滿足客戶需求”的經營理念,采取“全心全意支持和幫助食品生產企業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的經營戰略,以期實現成為“社會可信賴的安全食品專業咨詢服務者”的企業愿景。


深圳唄佬智能有限公司

上海寓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爆米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達信息安全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投邦股份有限公司

悅動美悅(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未圖科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