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思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彩云旅行網

公司名稱:云南思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經濟技術開發區信息產業基地春漫大道80號云南海歸創業園2幢5樓05287號
成立時間:2014-07-21
創始人:黃訓通
公司網址:http://caiyuntrips.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云南思捷科技有限公司_彩云旅行網
公司描述
彩云旅行網是一家為商家建立全新的社交分析系統的公司,致力于為用戶提供旅游目的地攻略、酒店住宿、餐飲美食、農家樂、當地特產、特色景點的全方位宣傳和預訂等服務。
管理團隊
黃訓通 汪學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3年8月,彩云訂房網經歷半年的籌備終于上線,面向云南的所有酒店客棧提供預訂服務,以簡單易用得到云南眾多酒店客棧商家的使用好評。
2014年是彩云旅行網發展元年,彩云旅行網升級為全國預訂平臺,相繼推出酒店客棧訂金預訂模式、景點門票、餐飲美食、當地特產、農家樂、一日游預訂也相繼開發完成,形成了以旅游目的地為核心的一站式旅行生活預訂服務平臺。
彩云旅行網立足云南、面向全國、服務三農、服務消費者,為全國有志青年提供廣闊的創業服務平臺,成就千百萬創業者。
2015年1月,經歷半年的系統開發,彩云旅行網面向全國2800個縣市區的創業服務平臺終于完成,給在寒冷里的創業者帶來曙光。
2015年3月彩云旅行網在線旅游度假頻道上線,全面提供旅游度假線路,針對自駕車旅游特點推出旅游目的地周邊游,一日游等特色產品,告別傳統的跟團旅游方式,讓旅游更自由!
2015年4月彩云旅行網旅游目的地順利實現上線運營,實現旅游目的地攻略、酒店住宿、餐飲美食、農家樂、當地特產、特色景點的全方位宣傳和預訂,讓你的實現酷玩當地!
2015年5月,彩云旅行網全網積分功能實現,新注冊用戶均可獲得50元的現金獎勵,預訂住宿后,點評分享最高可獲得500的獎勵,彩云旅行網是全旅游網站唯一可以實現200元積分申請提現的在線旅游預訂網站。
主營業務和產品
彩云旅行網的主要業務是為休閑度假消費者提供目的地產品預訂;包括住宿(農家院、賓館、旅店、青年旅社),餐飲(農家餐廳、飯店、酒家),特產(農家自產農產品、地方土特產),娛樂項目(景區及其娛樂項目、垂釣園、采摘園),商旅度假(度假山莊)以及旅行實用信息的查詢預訂。

黃訓通
職位:CEO


武漢好韻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米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超算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小蟋蟀電子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伯符投資有限公司

嘻嘻哈哈笑話網

北京飛夢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