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錢大媽農產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錢大媽

公司名稱:廣州市錢大媽農產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廣州大道南1601-1603號廣州創投小鎮科技及時尚集聚區自編A區69(1)、69(3)首層
成立時間:2014-05-16
創始人:馮冀生
公司網址:http://www.qdama.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廣州市錢大媽農產品有限公司_錢大媽
公司描述
錢大媽是一家生鮮農產品運營服務商,專注于經營生鮮肉菜市場,企業推廣“社區加盟制”商業模式,致力于打造生鮮社區O2O服務。
管理團隊
馮冀生 馮衛華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日,錢大媽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和君資本。
2017年6月22日,錢大媽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承資本、京東、和君資本、瑞勝投資。
2018年5月9日,錢大媽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榕資本、弘章資本、啟承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錢大媽農產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廣州市錢大媽農產品有限公司旗下連鎖品牌,公司專營生鮮肉菜市場,以滿足消費者對食材產品的新鮮健康需求為核心。目前公司經營的品類有鮮肉類、蔬菜配菜類、熟食加工類、水產品等四大類別逾500種優質食材,基本上滿足家庭三餐的食材需求。錢大媽專注于新鮮生活方式,向顧客提供“優質、新鮮、健康”的食材產品,是社區家庭購買新鮮肉菜的放心品牌。在經營管理上,錢大媽所有門店經營的新鮮肉菜產品均要求當天銷售完畢,決不隔夜銷售,顧客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深圳中順易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多易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磐古金服創業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創酷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原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博匯源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