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互聯共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降維安全

公司名稱:北京互聯共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清路68號院24號樓A座4層0256
成立時間:2018-06-26
創始人:付東亮
公司網址:https://johnwick.io/#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互聯共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降維安全
公司描述
降維安全是一家區塊鏈生態安全服務提供商,成立了降維安全實驗室(JohnWick Lab),圍繞區塊鏈生態環境,為用戶提供深度滲透測試、智能合約審計、整體安全解決方案、第三方監控預警、威脅情報輸出等服務。
管理團隊
付東亮 方小頓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2日,北京互聯共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鏈上資本(鏈上FOF)。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互聯共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來自百度安全、360企業安全、看雪研究院等國內著名安全團隊的核心成員創立。曾為微軟,Google,360,騰訊,Facebook等互聯網獨角獸公司輸出安全能力。
我們成立降維安全實驗室(JohnWick Lab),旨在打造區塊鏈最全面、最有深度的服務解決方案,為區塊鏈生態安全保駕護航。
公司秉持“知攻擊,善防守”的核心理念,圍繞區塊鏈生態環境,提供深度滲透測試、智能合約審計、整體安全解決方案、第三方監控預警、威脅情報輸出等服務。


深圳市麥士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企之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連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壹億互動(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央數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搜狐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圣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