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游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515號1110室
成立時間:2010-07-28
創始人:王強
公司網址:http://www.siyounet.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思游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術型研發公司,成立于2006年,研發團隊主要成員來自盛大網絡、動網先鋒等,參與過多個網頁游戲項目研發。
管理團隊
王強 嚴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術型研發公司,成立于2006年,總部位于上海。
公司主要經營范圍:網絡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咨詢、技術轉讓。
思游網絡員工以90后年輕一代為主,研發團隊主要成員來自盛大網絡、動網先鋒等,參與過多個網頁游戲項目研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女武神聯盟
《女武神聯盟 》是以北歐神話為背景制作的一款回合制卡牌游戲。玩家在游戲中扮演一位拯救人類世界的英雄,聯手善良的女武神通過不斷的與神域、巨人、矮人、惡魔的斗爭而成長起來,擊敗最終BOSS洛基,保護人類世界和平。
2、戰寵天驕
《戰寵天驕》是上海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一款綜合了斗寵博弈、冒險闖關等豐富游戲內容的題材手機游戲。
理由一: 操作簡單、交互友好,畫面精致、技能絢麗,設計中處處注意玩家的操作體驗,各功能盡量考慮可學習性和玩家的傳統習慣,通過前期典型用戶操作習慣調研、中期用戶體驗改良、后期的用戶反饋等方法大幅提高交互友好性。
理由二: 超萌的造型,無厘頭的對白,爆笑曲折的劇情,詼諧搞笑中向玩家傳播積極向上普世價值觀。



廣州艾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藍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一界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鄰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平行宇宙數字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恒源天游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大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