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惠民(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商惠民網

公司全稱:中商惠民(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西路8號國創產業園6號樓4層東壹區01號
成立時間:2013-05-07
創始人:張一春
公司網址:http://www.huimin.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中商惠民(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中商惠民網
公司描述
中商惠民整合全國社區超市(便利店)資源,通過互聯網平臺和技術,賦能社區,創新價值。一方面是廠超對接和農超對接模式,致力于行業變革,推動渠道扁平化,提升供應鏈的效率,降低成本。
管理團隊
張一春 陳正溪 張東 盛希泰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7日,中商惠民網獲得1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中信產業基金、浙商創投、復星銳正資本、洪泰基金。
2015年6月25日,中商惠民網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興新經濟基金。
2016年9月4日,中商惠民網獲得1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聚騰時尚產業基金、維度資本(維度創業工場)、西部資本、中合擔保、達晨創投、人眾資本、同系資本。
2019年9月9日,中商惠民網獲得16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華興資本、復星集團、金浦投資、濟南產發基金。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中商惠民(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冊資本3403.727096萬元人民幣,位于北京市中關村望京科技園區,是國家現代服務業示范單位,國內社區B2B電子商務領導品牌,同時也是國內互聯網+實體+民生模式的先行者和踐行者, 是互聯網思維推動快消品行業變革的領導者。

經過短短5年的時間,業務已覆蓋包括北京、上海、黑龍江、吉林、遼寧、河南、河北、浙江、江蘇、福建、廣州、山東、四川、新疆、江西、湖南、湖北、重慶、深圳、安徽在內的全國23個省市,服務社區商戶和企事業單位近60萬家,擁有近30個現代物流配送基地,配送車近1000輛,市值超120億人民幣。


時次方科技信息咨詢(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麥柯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新娘說(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共青城凡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候鳥旅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千禾味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康伯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