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康伯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伯石

公司名稱:南京康伯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寧區芝蘭路18號
成立時間:2014-03-29
創始人:周京徽
公司網址:http://www.kbshealt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康伯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康伯石
公司描述
康伯石是一家醫療健康領域創新技術互聯網公司,提供健康、醫學知識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周京徽 劉慧 黃昕 文綱 黃邦瑜 劉琦開 朱翔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21日,南京康伯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400萬元人民幣的融資,投資方為南京凱元成長創業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2015年5月21日,南京康伯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融資,投資方為北京厚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3月17日,南京康伯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40萬元人民幣的融資,投資方為上海復星醫院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康伯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國內新創以技術為核心競爭力的健康醫療信息技術公司。應用醫學知識的語義結構化技術,人工智能與機器學習技術,開發健康醫療領域的垂直搜索。針對用戶的健康類提問、健康知識的需求,做到快速、準確的搜索答案。
我們的目標是實現讓權威醫學書籍自動、準確、全面的回答用戶健康類提問。根據不同健康訴求,獲得關于個人健康問題的全方位干預措施知識。讓用戶成為自己的健康專家,讓用戶能夠定制屬于自己的健康檔案、個性化的健康問題的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健康知識管理系統
健康知識管理系統為模塊化管理,可深度定制,知識內容進行深度解析。

2、查藥專家
擁有海量、權威、準確的藥品信息。能夠通過疾病名稱、藥品商品名、藥品通用名三種主流方式快速、便捷的幫您查找到相關用藥信息,以及藥品間相互作用,是您貼身的用藥專家。

3、孕跡1.5.6
孕跡app是一款專門為準媽媽,準爸爸提供的一款孕期必備的軟件,具有最充足,權威的孕期知識庫。為每個準媽媽量身打造全方位的個性化服務,你信任我們,讓我們關懷你,讓每個準媽媽show出美麗,show出健康。

4、糖知識
提供全面專業版的糖尿病知識,涵蓋病因、治療、并發癥、飲食、藥品、運動等相關內容。


廣州皇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歡海(北京)數字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思科瑞新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魔方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灰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東娛(福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無極慧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