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拾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拾玉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拾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北京市西城區錦什坊街叁拾伍號505-506室
成立時間:2014-09-04
創始人:楊紅冰
公司網址:http://www.shiyu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拾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拾玉資本
公司描述
拾玉資本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注于長期價值投資的公司,專注于對中國人生活質量至關重要的消費和醫療健康領域。
管理團隊
楊紅冰 曹堅 王瀟 劉霄 孟海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拾玉資本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注于醫療醫藥領域投資的私募股權基金。

拾玉資本堅持“植根產業、一創兩專”的投資理念,把握中國醫藥產業轉型升級的歷史機遇,以不斷尋找到醫藥市場上優質且具潛力的“產品”為抓手,形成“布局治療領域,把握產品創新,挖掘消費升級,引領資本運作”四大細分投資策略。

拾玉資本累計管理資本約20億元人民幣,其中專注于醫藥產業投資的丹青系列一期基金成立于2016年5月,總認繳規模11億元人民幣,投資人包括國有母基金、專業機構投資人、知名上市企業及高凈值人士等。丹青二期基金正在募集中,規模擬定30億元人民幣。


杭州世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蓉餐飲有限公司

杭州虛之實科技有限公司

未名企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銳訊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媒康訊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萬碼飛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