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復臨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ONES.AI

公司名稱:深圳復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三道中國科技開發院三號樓5樓505單位
成立時間:2015-03-25
創始人:王穎奇
公司網址:https://ones.ai/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復臨科技有限公司_ONES.AI_復臨科技
公司描述
萬事Ones.AI是一個一站式研發項目管理平臺,目標客戶是以軟件研發為核心、人數超過100人的中大型企業,主要解決解決企業內部協作問題。
管理團隊
王穎奇 馮斌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1日,深圳復臨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何小鵬、陳睿。
2017年1月10日,深圳復臨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
2018年9月12日,深圳復臨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晨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ONES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為企業提供一站式研發項目管理平臺。

創始人:&CEO王穎奇曾于金山軟件任職七年,歷任 WPS 開發經理,無線安全事業部總監。他帶領團隊從零開始搭建金山毒霸云安全分析系統,并主導研發移動安全APP金山手機安全衛士。2011年王穎奇創立移動互聯網公司正點科技,旗下產品正點鬧鐘、正點日歷,在全球超過1億用戶使用。2014年王穎奇赴知名美元基金晨興資本任 EIR。期間,他接觸了近百個不同階段的企業家、創業公司,也以個人身份參與十余家公司的管理咨詢工作。大量的行業觀察和管理實操為他創辦企業服務軟件公司 ONES 奠定了堅實基礎。

ONES 團隊成員來自金山、正點、騰訊、百度、海致BI、華為、微軟、Misfit等國內外知名科技公司。核心成員均有十年以上的研發管理經驗。

高效的軟件研發流程是一個復雜體系,建立這套體系,需要專業的管理思維和管理工具。ONES專注于滿足研發型企業的需求。除提供專業的管理工具外,還提供專業的管理咨詢顧問服務。顧問團隊成員均有多年的研發管理經驗并擁有 PMP,ACP 等國際管理咨詢認證。這一切,都旨在幫助我們的客戶創造世界級的好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ONES Project
ONES Project無縫支持Scrum與DevOps的完整流程,摒棄分散系統帶來的成員和數據的割裂,使協作更緊密,數據反饋更及時,團隊表現更優異。

2、ONES Wiki
ONES Wiki是立體的知識管理方案,支持文檔協作、知識沉淀和團隊知識學習,幫助團隊向知識型組織邁進。


杭州儒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圣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生活加加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浦敏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峰冪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移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璽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