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八分量

公司名稱: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北二街8號9層1001
成立時間:2016-11-11
創始人:阮安邦
公司網址:http://www.8lab.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八分量信息_八分量
公司描述
八分量是一個持續免疫系統,致力于應用可信計算與人工智能來解決信息安全問題,研究面向未知危險的服務器安全解決方案,保持與國際最前沿的計算機技術對接,隸屬于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阮安邦 魏明 邊江 鄭斌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8日,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八分量致力于應用可信計算與人工智能來解決信息安全問題,潛心研發出面向未知威脅的持續免疫技術,可有效提升企業信息系統應對未知威脅的能力。
目前公司與北京大學軟微學院保持長期技術合作伙伴關系,并與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合作 建立了可信計算聯合實驗室。同時,通過與牛津大學 OeRC 中心、牛津大學信息安全中心 的合作,八分量能夠始終保持與國際最前沿的計算機技術對接。經過長期的鉆研與實踐,八分量已獲得合作機構的廣泛認可,并得到知名投資機構洪泰基金的千萬級投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持續免疫系統
八分量開創性地提出了持續免疫安全理念,結合可信計算技術與AI技術,在信息系統運行的初期就通過對服務器的持續監測分析,生成符合操作規范的系統進程和用戶行為白名單,建立對關鍵數據的合法訪問策略與操作行為策略;在威脅到來的早期對未知威脅進行智能分析,在監測到危害行為后,系統在AI技術的支持下實現對所有未知威脅的自組織對抗。同時利用高速區塊鏈技術存儲審計信息,防止行為記錄被篡改,最終構建持續免疫系統。


凌云天博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無限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寧夏康亞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市啟蒙聽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量子學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極乾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蘭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