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重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高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真北路958號20幢1208室
成立時間:2014-12-10
創始人:樊治國
公司網址:http://www.grandhonor.net/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高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高重信息科技_高重科技
公司描述
高重信息是一家專注于提供反黑客持續攻擊安全解決方案的公司,致力于實時發現風險 , 幫助企業降低品牌損失和經濟損失。
管理團隊
樊治國 孫禹 楊寧 諸健 張麗 陳昊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5日,上海高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8年2月3日,上海高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安金控、海瀛產業基金。
2018年10月12日,上海高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毅達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高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人工智能的技術研發型公司,擅長安全感知管理和圖像視頻識別,為政府和企業提供符合實際場景需求的解決方案。

2014年,來自全球500強科技企業的機器學習專家團隊和來自國家級核心項目的信息安全專家團隊一起在高重信息建立了基于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的產品研發體系,為相關領域的挑戰帶來革命性的技術。

高重信息強大的安全感知和視頻識別技術都是建立在最先進的機器學習系統上,并提供簡單易用的操作界面,為客戶建立新一代人工智能應用平臺。

憑借在數學、軟件、安全和智能方面的獨特結合,高重信息已經交付了國內領先的主機威脅感知免疫系統,使得人工智能技術為信息安全提供積極預防的能力,而不是傳統的檢測執行模式。

這套技術體系已經被部署在全國超過幾十萬的主機端點,并保護全國數百家客戶,包括國內100強企業和政府機構。

高重信息的總部設在上海,并在北京、廣州、沈陽等地都設有辦事機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UltraVision產品介紹
UltraVision是一款融合了多種計算機視覺技術的智能視頻分析系統,可實現視頻或圖片中內容的目標檢測和目標分割,提取目標的屬性以及整體特征,并提供圖片檢索功能。
在安防領域與人臉識別相輔相成,解決了實際應用場景中攝像頭無法保證任何情況下都能拍攝到清晰人臉,以及跨攝像頭尋人的難題。

2、Sniper產品介紹
Sniper是專門針對高級持續性威脅APT攻擊的下一代端點防護體系,是國內首個以EDR技術實現云計算系統整 體安全的創新產品,避免企業高價值的信息資產被盜取和破壞。Sniper通過“行為”、“文件”、“網絡”、“溯源”、“域名”五大維度,捕獲泄密過程中的行為規律,及時有效預警。
Sniper系統由管控中心,防護端2個部分組成。
(1)管控中心對于已經甄別成功的泄密行為或者攻擊企圖做有效預警,及時通報安全人員。
(2)防護端采用行為分析技術,對系統行為進行分析,甄別潛在泄密行為。對常見的攻擊手法、網絡連接,進行實時預警,彌補了旁路設備的缺陷。防護端又分為2種類型:服務器端和PC端。

3、CloudFog產品介紹
CloudFog是企業海量數據云網關設備。利用特有的無窮數據引擎,幫助企業實現大容量、高可靠數據文件存儲。各種數據經加密和分片,寫入分布跨地域、跨供應商的異構備份云節點。
便捷的文檔分享機制,使文檔可靈活分享給他人或者全組織。完整的操作日志記錄,可對所有文檔的操作進行便捷的審計。
被保存的數據通過集成的AES-256實現加密,再由內置切片容錯引擎將數據霧化后,保存于云端。內置大容量緩存可對企業內部熱點數據優先緩存,閑置無用數據則自動轉移云端后,騰出空間給新產生的數據。
借助CloudFog的“無窮存儲引擎”,存儲建設的資金需求大為改觀。


北京順禧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鯉悅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真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盈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水木國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零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波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