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盈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貸之家-盈燦集團

公司名稱:上海盈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海寧路137號7層E座708F室
成立時間:2012-02-29
創始人:徐紅偉
公司網址:http://www.wdzj.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盈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網貸之家_盈燦集團
公司描述
網貸之家創立于2011年10月,是中國首家權威P2P網貸行業門戶網站,隸屬于上海盈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部位于上海。
管理團隊
徐紅偉 湯迪濤 汪五妹 盛剛 石鵬峰 潘錦 熊天平 顧聞 朱明春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1日,上海盈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東方投資、李享。
2015年6月24日,上海盈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創東方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網貸之家(www.wdzj.com)創立于2011年10月,是中國首家權威P2P網貸行業門戶網站,隸屬于上海盈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部位于上海。成立近6年來,網貸之家秉承“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為P2P網貸行業參與者與關注者提供價值資訊、數據、報告、UGC原創、理財工具及個性化服務,在專業研究、行業數據、原創內容、用戶人氣和創新服務等方面始終穩居行業領先地位。2015年6月,網貸之家獲賽富亞洲和創東方領投的B輪億元融資。

作為領先、專業的網貸行業門戶網站,網貸之家根據用戶的不同訴求精準定位,陸續推出資訊、專欄、檔案、數據、評級、社區等精品頻道,傾力打造《對話網貸人》、《我在中國做P2P》、《網貸漫談》等優質原創視頻欄目,為投資人安全、科學投資提供價值參考。

作為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理事單位、廣東互聯網金融協會常務副會長單位、上海現代服務業聯合會副會長單位、上海市互聯網金融行業協會理事單位,網貸之家長期致力于行業健康持續發展,為政府相關部門對行業的調研提供咨詢參考。

網貸之家積極推動投資人教育和行業探索交流,組織“網貸神州行”等投資人見面會30多場,連續5年舉辦“中國網絡借貸行業高峰論壇”,連續3年發起“518互聯網金融理財節”。作為網貸行業第三方權威機構,網貸之家的數據、報告、觀點被《新華社》、《人民日報》、《中央電視臺》、《華爾街日報》、《第一財經》等近千家海內外媒體引用。

在國際上,網貸之家肩負著P2P網貸行業宣傳大使的職責,接受CCTV英語新聞頻道、日本NHK電視臺等中外媒體專訪,曾多次受邀赴歐美等國代表中國互金行業出席和主持國際會議并發表關于中國互金行業發展現狀及未來趨勢的報告演講,包括歷屆Lendit全球峰會、博鰲亞洲論壇倫敦金融合作會議、Credit中美信用峰會、劍橋大學互金年會等,為中國網貸行業的國際化做出了突出貢獻。


華新投資(華新致遠)

杭州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聯業商用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銀河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游趣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星途探索科技有限公司

八斗貓(北京)人工智能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