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協鑫能科

公司名稱:協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江陰市徐霞客鎮馬鎮東街7號
成立時間:1992-05-05
創始人:朱鈺峰
公司網址:http://www.gclie.com/
所屬行業:新能源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協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協鑫能科
公司描述
協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系協鑫集團有限公司旗下企業,公司為用戶提供清潔能源生產的電、熱、冷等能源產品,同時穩步開展能源服務,開拓能源互聯網市場,為用戶提供能源智能控制、需求側管理、能源交易、能源金融等服務,獨創“源-網-售-用-云”能源互聯新模式,致力于為用戶提供一體化綜合“互聯網+”智慧能源服務。
管理團隊
朱鈺峰 陳建忠 趙方平 范文華 薛國華 石玉 薛文玉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8日,協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信信托。
2018年10月16日,協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被霞客環保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協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冊資本135246.1312萬元人民幣。 協鑫能科系協鑫(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控股企業,是國內領先的清潔能源綜合服務商。公司為用戶提供清潔能源生產的電、熱、冷等能源產品,同時穩步開展綜合能源服務,為用戶提供配售電、儲能、能效管理、能源大數據等服務,獨創“源-網-售-用-云”能源互聯新模式,為用戶提供智慧能源服務及一體化綜合能源解決方案。

作為綜合能源服務領域的探索者,協鑫能科以“低碳化、智能化、平臺化、多元化”為宗旨,通過持續技術創新和商業模式變革,在能源生產、輸配、銷售、服務各個環節融匯協鑫人的智慧,完善符合生態文明和可持續發展需求的能源技術,將綠色能源融入人們的衣食住行。


OrbiMed奧博資本

遠瞻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澤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郝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澗企業管理咨詢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融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江通動畫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