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隔空智能

公司名稱:隔空(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7-11-02
創始人:林水洋
公司網址:http://www.airtouching.com
所屬行業:傳感器 芯片 物聯網 智能家居 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隔空(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隔空智能
公司描述
隔空智能面向智能家居、節能照明和兒童玩具市場,研發低成本的毫米波雷達手勢識別SoC芯片、以及微波雷達感應SoC芯片,提供全套交鑰匙方案(Turnkey Solution),幫助客戶迅速開發出“隔空控物”的“黑科技”智能電子產品。
管理團隊
林水洋 崔恒榮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日,隔空智能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8年10月1日,隔空智能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寧波天使投資引導基金、IC咖啡基金。
2019年8月16日,隔空智能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三行資本、君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隔空智能成立于2017年,由中科院無線傳感網與通信重點實驗室所孵化,技術源自于軍工領域中的微型毫米波近程雷達探測器,已申請發明專利10余項。2018年,公司獲得了真格基金、IC caf

海通新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瑩嘉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指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木鏈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便雅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