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秒鈦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秒鈦坊/秒鈦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秒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西湖路12號30樓自編45室
成立時間:2017-01-05
創始人:徐國杰
公司網址:http://www.sectech.io/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秒鈦科技有限公司_秒鈦坊_秒鈦科技
公司描述
秒鈦科技是一家用區塊鏈和機器學習技術為中小企業融資提供解決方案的供應鏈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為中小企業客戶提供金融服務,以智能的數據服務體系解決供應鏈場景的融資體驗及其相關產業鏈的金融創新和效率的難題。
管理團隊
徐國杰 余文波 葉偉華 許健富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5日,廣州秒鈦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分布式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秒鈦科技(廣州)是一家用區塊鏈和機器學習技術為中小企業融資提供解決方案的供應鏈金融科技 (Fintech) 公司。目前正在和多家B2B電商平臺、企業、金融機構及保險公司合作開展供應鏈融資業務,專門為中小企業客戶提供金融服務。

我們以科技實現供應鏈金融科技開放平臺,建立可信的資產發行及交易生態圈,以智能的數據服務體系解決供應鏈場景的融資體驗及其相關產業鏈的金融創新和效率的難題。


北京知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翊眾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龍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杰盛無線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比高電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使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藝賽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