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瑞康寧生物工程(武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瑞康寧

公司名稱:凱瑞康寧生物工程(武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666號生物創新園C4東座-5樓
成立時間:2014-04-08
公司網址:http://www.xwlabs.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凱瑞康寧生物工程(武漢)有限公司_凱瑞康寧生物工程_凱瑞康寧
公司描述
凱瑞康寧是一家專注于治療神經系統疾病的生物制藥研發商,構建于三個研發平臺之上,其中兩個研發平臺專注于改善現有藥物的藥代和安全性方面的特征,進而打造同類藥物中最佳產品,及拓展新的可能的治療領域;而第三個研發平臺是一個新型平臺,專注于減少與很多神經系統疾病相關的線粒體損傷的藥物研發。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2日,凱瑞康寧生物工程(武漢)有限公司獲得175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平投資WI Harper Group、KPCB凱鵬華盈中國、KTB Network、JJDC、WuXi Venture、Elements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凱瑞康寧生物工程(武漢)有限公司(XW Laboratories Inc.)(以下簡稱凱瑞康寧)是一家專門從事CNS新藥研發的外資企業。凱瑞康寧于2014年4月在武漢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注冊成立,目前在開發區光谷生物城擁有近600平方米的綜合研發中心。凱瑞康寧是由美國凱鵬華盈中國基金領銜,聯合強生風投基金和藥明康德創投基金共同投資,并于2014年9月完成第一輪融資。

凱瑞康寧公司主要創始人:有超過20年在國際制藥公司和硅谷生物技術公司的研發和管理經驗。曾參與或領導團隊一起成功地開發了九個臨床候選化合物進入臨床試驗, 其中一個藥由美國和日本藥監局批準上市。公司以擁有一支高學歷背景、研發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為基礎,構成公司在新藥研發創新方面的核心競爭力。

凱瑞康寧以創新精神為依托,以研發為平臺,堅守“誠信、創新、前瞻”的企業精神,我們的蓬勃源自于員工“堅持、熱情、敬業”的內驅力。借助國家大力發展生物醫藥的機遇和契機,依托武漢光谷生物城的產業氛圍,結合自身研發團隊的專業化、國際化特點,力爭走出一條新型藥物研發新路徑,將凱瑞康寧打造成為一個完全知識自主產權和具有可持續發展產業鏈的小分子新藥研發公司。


頁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豆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御座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幻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日亞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廈門五條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光速達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