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識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識云創/e稅客

公司名稱:優識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甲12號寰太大廈808室
成立時間:2013-05-29
創始人:劉平君
公司網址:http://www.uknower.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優識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優識云創_e稅客
公司描述
優識云創是全新的基于O2O模式的“互聯網+稅務”領域的創新型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劉平君 黃明明 魏濤 張靜 顧旋 孫亞東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1日,優識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成為資本、明勢資本、微光創投(吳宵光)、沙燁、黃明明、吳宵光。
2016年3月11日,優識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駿基金、啟賦資本、成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優識云創是全新的基于O2O模式的“互聯網+稅務”領域的創新型互聯網公司。在2013年成立于北京。團隊主要成員為:創始人: CEO 劉平君、聯合創始人: COO魏濤、聯合創始人: CTO 孫亞東。三人均來自于上市公司TRS,搭檔多年,配合默契。優識云創致力于解決稅務和發票的痛點問題,主要產品有e稅客、票++。
e稅客作為企業辦稅最方便最權威的移動應用平臺,稅務登記、申報繳款、發票查驗、咨詢、預約、以及各種企業服務工具都能在平臺上快速搞定。現e稅客已面向全國開放,山西、江西、廣西、吉林、寧波、黑龍江等地區稅局已率先接入。E稅客將聚合優質企業服務,打造新一代企業服務平臺。
票++是優識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電子發票服務平臺,為企業實現快速快速開通電子發票服務,并將個人的電子發票進行智能歸納整理,便于在票++平臺直接進行報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發票查詢:提供手工輸入、拍照識別、二維碼掃描等多種方式,智能識別發票信息,快速查驗發票真偽。
2、申報:納稅人通過手機隨時隨地查詢企業各項申報事項,實時掌握申報狀態,了解稅款扣繳信息,為企業申報查詢提供方便。同時為小規模納稅人提供零申報、定額申報等快捷申報服務。
3、預約服務:納稅人可以向稅局提前預約辦稅事項,不僅節省寶貴時間,也減少了排隊等待的煩惱。同時支持預約提醒、預約評價等功能。
4、通知提醒:自動接收稅局的各種消息,未閱讀消息自動提示,納稅人不再遺漏重要信息。
5、咨詢:為納稅人提供便捷的手機咨詢通道,提供智能咨詢、稅局人工咨詢、撥打12366、專家咨詢多種形式。支持拍照上傳圖片、拍照、語音咨詢等功能。
6、辦稅助手: 提供精簡、通俗易懂的辦稅指南。根據納稅人身份、業務場景進行導航。清晰展現各辦稅廳具體辦理流程、辦事小貼士(注意事項)、表格樣例等,并支持收藏、分享、點贊等互動功能。
7、稅信:稅局專有的公共知識賬號,納稅人關注后可第一時間了解稅局發布的最新政策、稅法知識、培訓課程、特色專題等信息。同時,納稅人可通過私信與稅局互動,進行實名/匿名的投訴、建議、舉報等。
8、位置服務:根據納稅人手機所在位置自動定位,并提供以地圖為基礎的稅局查找功能。可快速查看稅局所在位置、聯系方式、辦公時間等各項基本信息,并結合手機地圖提9、個人中心:納稅人可以通過個人中心設置個人信息,查看收藏、預約、咨詢等歷史記錄,幫助用戶更好的使用e稅客。


北京黑鳥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與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九衢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天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紅提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卡撲動漫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