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心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心瑋醫療

公司全稱:上海心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張江高科技產業東區瑞慶路590號4幢201室
成立時間:2016-06-16
創始人:王國輝
公司網址:http://www.strokemedical.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心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心瑋醫療
公司描述
心瑋醫療專注于預防和治療缺血性腦卒中微創介入新產品的開發,矢志為廣大腦卒中患者提供完整的預防和治療創新醫療技術。布局了缺血性腦卒中預防和治療完整產品線,涵蓋心源性卒中產品線、取栓治療產品線、通路產品線以及腦血管狹窄治療產品。
管理團隊
王國輝 丁魁 張坤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17日,心瑋醫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集團、天助醫療。
2019年9月10日,心瑋醫療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達投資、盛宇投資、長江國弘。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心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冊資本1800萬元人民幣。上海心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醫療器械產業園,專注于預防和治療缺血性腦卒中微創介入新產品的開發,秉承“心腦健康,創心守瑋”的精神,矢志為廣大腦卒中患者提供完整的預防和治療創新醫療技術。

公司占地面積1500m2,擁有1000m2萬級潔凈車間和支架全項目檢測實驗室,建立了符合ISO13485標準的質量管理體系,聚集了機械、高分子、精密加工、臨床醫學等專業人才,擁有一批在產品設計、質量控制、臨床驗證、市場開拓等經驗豐富的人才隊伍。

上海心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未來將不斷致力于自主創新類產品的研制,不斷開發高值微創治療產品,為廣大醫護工作者及患者提供更好的醫療產品與技術,為醫療健康事業作出最大的努力。


北京鷹雄榜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OrbiMed奧博資本

蘇州智杰影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道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掌聚互動游戲軟件有限公司

廣州谷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