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藝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北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南竹桿胡同2號銀河搜侯中心20616-A0496
成立時間:2014-04-22
創始人:朱連福
公司網址:http://www.beiyiwenhua.com/
所屬行業:兒童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北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北藝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北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主營業務包括舉辦商業演出、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管理團隊
朱連福 孫志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北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地處北京“工體娛樂圈”,北藝文化是一家從事商業演出運營機構;為企業活動進行策劃和運作推廣的專業性文化公司, 主營業務包括舉辦商業演出、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旗下擁有“北京北藝兒童劇團”、“北藝兒童戲劇工作室”,以提升親子娛樂幸福指數 為宗旨, 打造兒童戲劇行業先鋒品牌,搭建親子互動領域優質平臺為己任,專注兒童劇制作 與運營, 力求成為集創作、制作、運營、教育及藝人經紀于一體的國內頂尖民營文化機構。北藝兒童劇團憑借強大的創作實力與專業精準的營銷推廣能力,現已成為兒童劇領域炙手可熱的主流團體。 



杭州智蔬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雁展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芮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包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菲爾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桐城市為諾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光濤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