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盛天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天網絡

公司名稱:湖北盛天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77號金融港B7棟9-11樓
成立時間:2009-11-24
創始人:賴春臨
公司網址:http://www.stnts.com/
所屬行業:游戲渠道 視頻網站平臺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湖北盛天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盛天網絡
公司描述
盛天網絡是一家綜合互動娛樂提供商,從網吧人群起家,為網民提供在線視頻、網絡游戲、電子商務等各類網絡內容和服務,擁有易樂玩、易樂途、隨樂游、連樂無線等產品。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31日,盛天網絡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證券簡稱為“盛天網絡”,證券代碼為“30049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北盛天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場景化互聯網用戶運營平臺,每天有超過兩千五百萬用戶通過盛天網絡旗下的各類產品獲取游戲、社交、購物、音視頻等網絡內容與服務。盛天網絡更利用大數據技術,甄別不同場景下用戶的明確特定需求,為他們量身定制精準的互聯網產品與服務。

盛天網絡旗下的各類產品目前已經覆蓋網吧場景、酒店場景、機場車站場景、旅游景區與商圈場景、以及大量的餐飲咖啡廳等中小商戶場景。盛天網絡目前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類型包括網絡游戲媒體、游戲運營、電子競技、垂直社交、智能商用Wi-Fi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盛天網絡主要從事互聯網娛樂平臺的設計、開發、推廣以及基于此平臺上的網絡廣告推廣及互聯網增值服務相關業務。


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易研(北京)科技股份公司

上海欣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世紀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大宇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致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