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動康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動康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動康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沈梅路99弄1-9號1幢6455室
成立時間:2015-05-07
創始人:范曉東
公司網址:http://www.dongkangmed.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動康醫療技術有限公司_動康醫療
公司描述
動康醫療是一家專注于移動醫療和慢病管理,專業從事無線醫療中間件iHOS和家庭健康監護產品的定義、設計、研發、制造、銷售與服務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范曉東 孫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動康醫療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智慧醫療、慢病管理、物聯網健康操作系統iHOS、家庭健康監測產品的定義、設計、研發、制造、銷售與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目前已經獲得多項物聯網專利及軟件著作權。動康醫療緊密與全球知名IC廠商和醫療健康解決方案提供商合作,設計和制造一系列WiFi、藍牙、GPRS家庭醫療檢測產品,通過無線科技和醫療科技的結合,為用戶源源不斷的提供革命性產品,實現了家庭和醫院的共同管理,幫助用戶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四維創智(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市云蜂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銀江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泰合鼎鼎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益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喬韻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太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