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鴻圖(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視鴻圖

公司名稱:中視鴻圖(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東路3號院中水電國際大廈501
成立時間:2008-06-20
創始人:丁德遠
公司網址:http://www.cctvpinzh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視鴻圖(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中視鴻圖
公司描述
中視鴻圖旗下的《品質》欄目是在發現之旅頻道播出的一檔以關注成長型企業為主題的大型專題紀錄片欄目,致力于以全球化和國際化視野為背景,以真實企業為創作素材,形式上結合外拍、專題報道和電視專訪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深度細致地挖掘產品和品牌背后的故事,詮釋產品品質內在含義。
管理團隊
丁德遠 唐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視鴻圖(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旗下的《品質》欄目是在發現之旅頻道播出的一檔以關注成長型企業為主題的大型專題紀錄片欄目,時長15分鐘。《品質》紀錄片以全球化和國際化視野為背景,以真實企業為創作素材,從“產品品質”這個獨特的角度切入,形式上結合外拍、專題報道、電視專訪等方式,通過影像化的敘述,用具有故事性和啟發性的內容吸引觀眾,多角度、全方位、深度細致的挖掘產品背后的故事,詮釋產品品質內在含義,傳播品牌文化,展示企業魅力。


北京聯誠智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愛睿康醫療器械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網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人人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寶安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西奧物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