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速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ofi速凡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速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高新區之江科技工業園創業路8號106、107室
成立時間:2014-04-14
創始人:王俊
公司網址:http://www.hzsofi.com/zh/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速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速凡網絡
公司描述
速凡網絡是物聯網應用研發型技術服務公司,專注于IOT應用級模組、智能硬件及配套平臺與應用軟件開發,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整體智能化解決方案和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王恒文 王俊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7日,杭州速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ofi是一家物聯網應用研發型技術服務公司,專注于IOT應用級模組、智能硬件及配套平臺與應用軟件開發,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整體智能化解決方案和技術服務,隸屬于杭州速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F-GW-01智能主機
SF-GW-01智能主機是一款集傳感信息接入、報警推送、視頻接入和智能設備控制于一體的物聯網應用產品。具有配置簡單、自主接入、智能適配的特點,具備高度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穩定性,擁有良好的兼容性、適配性和開放性。可廣泛應用于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智能電網、智慧醫療、和智慧農業等物聯網應用領域。

2、D-5110吸頂式煙霧傳感器
D-5110吸頂式煙霧傳感器是基于ZigBee標準設計的一款產品。它廣泛應用于智能家居、智慧旅店、智能建筑等系統中,實時探測空氣中煙霧的濃度,即時發出報警信息。

3、D-3110吸頂式紅外傳感器
D-3110吸頂式紅外傳感器是高穩定性無線被動紅外探測器。它使用了先進的信號分析處理技術,提供了超高的探測和防誤報性能。當有入侵者通過探測區域時,探測器將自動探測區域內人體的活動。如有動態移動現象,它則向控制主機發送報警信號。產品適合家庭住宅區、樓盤別墅、廠房、商場、倉庫、寫字樓等場所的安全防范。

4、速凡智能開關系列
速凡智能開關系列,是依托于先進ZigBee技術研發而成的系列新型產品。只需通過手機、平板電腦等智能終端即可進行遠程無線控制,從而達到用戶所期許的不同光影氛圍需求。除了常見的智能家居系統,本系列產品還可以在智能建筑、智能醫院、智慧旅店、智慧養殖等系統中使用。

5、WiFi智能插座
WiFi智能插座是一款可以通過WiFi 無線網絡鏈接到互聯網,實現網絡控制電器電源的插座。在任何有網絡的地方,用戶都可通過智能手機客戶端實現插座的通斷電和狀態顯示,同時客戶端還支持對多個插座的控制。WiFi 智能插座入網配置簡單方便,同時還支持多個定時任務。用戶可根據自身需求任意DIY,在本地或遠程控制飲水機、電熱水器、風扇、燈光和電飯煲等電器,盡享WiFi 智能插座帶來的無線享受。


重慶淘創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長江牛至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十方途創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塑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漢旭(深圳)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動能無線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楚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