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弘信(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崇德弘信

公司名稱:崇德弘信(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永昌北路3號7號樓102-3
成立時間:2012-12-20
創始人:潘悅
公司網址:http://www.biossom.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崇德弘信(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崇德弘信
公司描述
崇德弘信(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冊資本為500萬元,是專門從事股權投資管理的專業機構。
管理團隊
潘悅 蘇嚴 鐘曉松 李勝利 李冬梅 徐明波 張澤工 劉志碩
融資情況
2012年12月13日,崇德弘信(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津匯智聯合創業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2012年12月14日,崇德弘信(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雙鷺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陽坊勝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17日,崇德弘信(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崇德(北京)生物技術發展公司。
2013年3月18日,崇德弘信(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聯合實力投資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崇德弘信不同于您以往接觸過的任何一家創投基金。
在生物醫藥這個極其特殊、需要深厚專業經驗和資源的投資領域,崇德弘信以全球產業發展的廣闊視野,不追求短期回報,而是關注長期的真正價值。我們隊中國的生物醫藥產業有著獨到的理解,并具備多年生物醫藥投資+運營的成功經驗。
崇德弘信重點投資于生物醫藥領域具備原始創新、集成創新和消化吸收再創新屬性的早中期、創新型企業,并著力將其打造成具有高成長性和強大盈利能力的企業。
崇德弘信依托基金主要啟發人北京生物技術和新醫藥產業促進中心的服務職能和行業資源,與政府有關部門、科研機構、知名學府、制藥企業及相關組織和學術團體保持密切合作,致力于對被投資企業提供資金支持、項目申報、政策協調、市場開發等全面的增值服務。
高瞻遠矚,腳踏實地。懷著敬畏之心。崇德弘信助力真正關注人類健康、攻克人類疾病的人們實現夢想。


北京賓客盛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風行互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悟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數集科技有限公司

美屋三六五(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意迪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學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