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鐵桿體育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鐵桿體育

公司名稱:深圳鐵桿體育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濱河大道9003號湖北大廈北區21C
成立時間:2015-11-24
創始人:鄒航昊
公司網址:http://www.tgsports.cn/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鐵桿體育有限公司_鐵桿體育
公司描述
鐵桿體育是一個垂直于歐洲足球朝圣之旅的OTA平臺。公司主要經營四大聯賽、十五支豪門俱樂部的任意主場賽事多種方案的DIY自由行。同時還包括全包自由行、跟團游等產品。
管理團隊
鄒航昊 陸一鳴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9日,鐵桿體育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懂球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鐵桿體育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24日成立,總部位于深圳。是一家專門做垂直于海外足球旅行的公司。鐵桿體育是垂直于歐洲足球朝圣之旅的OTA平臺,四大聯賽、十五支豪門俱樂部的任意主場賽事均可多種方案的DIY自由行,即標準化的碎片產品的簡包自由行。同時還包括全包自由行、跟團游等產品。SKU種類超過3500種。

鄒航昊
職位:CEO


杭州神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好幸福生活安全系統有限公司

北京北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至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聯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

逸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廈門微之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