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行鹿旅行 / 逸游科技

公司名稱:逸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一路333號C座227室
成立時間:2013-05-17
創始人:陸偉華
公司網址:http://www.xinglutrip.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逸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行鹿旅行 / 逸游科技
公司描述
行鹿旅行是一站式出境通信、支付方案解決提供商,為境外旅行提供通信服務、旅游攻略指導、最近出行計劃。
管理團隊
陸偉華 李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逸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境外旅游通訊服務提供商,也是一家基于國內外旅游市場的旅游O2O公司,主要通過互聯網技術和一站式綜合信息數據,向境外游用戶提供國際通訊服務。
目前逸游已經和120多個熱門旅游國家(如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韓國、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泰國、新加坡、馬爾代夫、印尼等)以及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地區的運營商及合作伙伴建立了廣泛合作,行鹿悠悠APP產品提供高效、便捷和一致的出國上網和電話服務及體驗旅行服務信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行鹿旅行
行鹿旅行?(xinglutrip.com),作為通信和互聯網領域的融合創新平臺,用互聯網的精神影響并改變著傳統通訊和旅行方式,我們會和各領域的合作伙伴一起,繼續圍繞用戶需求不斷創新。希望用我們的服務給您的海外旅行生活帶來微小而美好的改變。


北京必為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德眾汽車銷售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播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間海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云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雷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云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