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條視頻/一條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一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戊樓1215室
成立時間:2014-05-13
創始人:徐滬生
公司網址:http://yitiao.tv/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一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一條視頻
公司描述
一條視頻是一家基于移動互聯網和微信的生活視頻服務品牌,旗下有生活、潮流、文藝等各類欄目。
管理團隊
徐滬生 李國榮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26日,上海一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合鯨資本。
2014年11月26日,上海一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摯信資本、SIG海納亞洲。
2015年6月18日,上海一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基金、豐實資本、頭頭是道投資基金。
2016年7月8日,上海一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基金、飛馬基金-飛馬旅。
2017年9月8日,上海一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鷗翎投資(Ocean Link)。
2018年1月22日,上海一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京東、東博資本、摯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條視頻是一家基于移動互聯網和微信的生活視頻服務品牌,旗下有生活、潮流、文藝等各類欄目,如《隱世小店》、《城中潮客》、《男士型格》、《中國建筑新浪潮》、《達人廚房》、《美談Beauty Talk》等。 



淮安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迪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米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天健源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安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趣游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廣汽資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