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增強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0glass

公司名稱:深圳增強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路F518時尚創意園左街19號
成立時間:2015-12-03
創始人:蘇波
公司網址:http://www.kingsee.cc/
所屬行業:AR 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增強現實技術有限公司_0glass
公司描述
0glass 是全國首家將AR智能眼鏡應用于工業和培訓領域的高科技公司,專注于智能眼鏡硬件和增強現實技術的研發。
管理團隊
蘇波 徐雯華 王友初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8日,深圳增強現實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明照資本、和君資本、銘道資本。
2018年8月2日,深圳增強現實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基金、永柏領中資本、第十區VRAR孵化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0glass 是全國首家將AR智能眼鏡應用于工業和培訓領域的高科技公司,專注于智能眼鏡硬件和增強現實技術的研發,是AR智能眼鏡工業與培訓解決方案提供商。
0glass 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工業用圖像精準識別、增強現實等先進技術,致力成為工業領域中最自然人機交互服務、挖掘最深度數據價值的人工智能公司。與智能設備、物聯網和云計算等深度融合,打造軟硬件結合平臺化的增強現實產品與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深圳增強現實技術有限公司已率先推出國內首款可量產雙目增強現實智能眼鏡0glass企業版0glass EP和開發者版0glass Pro,及技術先進的增強現實應用開發引擎NginABC,包含增強現實NginAR SDK、大數據處理NginBD SDK、機器視覺NginCV SDK。
基于上述基礎軟硬件平臺開發的AR智能眼鏡工作輔助和培訓系統PSS,包含:“實時指導、透明管理、個人教練、知識沉淀”四大模塊。適用于:操作繁 瑣、操作規范且流程長、對效率有要求、對工作結果的安全性要求高的領域,如能源、制造、維修、生產、航空、醫療、培訓等,重新定義了工業企業生產、管理方 式和培訓形式。


仁和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昊東方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謹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鳴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希格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梵天智能工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播朵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