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聯業商用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州聯業

公司名稱:廣州聯業商用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開源大道11號B10棟4層
成立時間:2015-08-06
創始人:周信祥
公司網址:http://www.lianyerobot.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聯業商用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廣州聯業商用機器人科技_廣州聯業
公司描述
廣州聯業是一家新零售自助運營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新一代移動互聯網自動售貨機的研發、推廣和服務,開拓全新的中國自動售貨機器人事業;以新型移動互聯網自助售貨機器人為支點,進行移動互聯網電子商務運營。
管理團隊
周信祥 張美辰 郝清 陳思汐 劉偉 楊海東 蔣文學 張俊生 袁洲鴻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7日,廣州聯業商用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廣華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聯業商用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聯業科技”)2015年8月成立,是一家集移動互聯網智能售賣設備研發運營、wiseshop無人超市、互聯網新零售平臺和社區智慧服務平臺運營為一體的新零售自助運營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造線上線下“新零售”商業模式。
聯業科技匯聚我國飲料包裝機械制造行業龍頭企業,高層管理團隊:均來自機械制造、互聯網等行業資深人士,具備雄厚的研發實力和豐富的行業創新經驗。公司致力于新一代移動互聯網自動售貨機的研發、推廣和服務,秉承“創新移動互聯、創造便捷生活”的發展理念,全力開拓全新的中國自動售貨機器人事業,引領消費新時尚,使現代生活更加便捷。聯業科技擁有完善的產品供應鏈和物流體系,專業的線下運作團隊,目前服務的客戶包括高校、醫院、大型工廠及商場等。聯業科技將以新型移動互聯網自助售貨機器人為支點,進行移動互聯網電子商務運營,計劃3年內將培養帶動50萬創業者,商用機器人將遍布全國各大一線城市,機器人數量達50萬臺,為互聯企業和品牌提供流量分發支持,5年內將發展為中國新移動互聯網平臺及新媒體第一品牌。
聯業科技用智能設備,贏得市場的信任,用便捷方式,贏得大眾的認可;用真誠服務,贏得我們的未來!歡迎加入聯業科技,期待與您共創輝煌!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智能零售機
應用領域超乎想象的廣泛選擇,從傳統的飲料、食品到碗面、日用品、護膚品、熟食、生鮮等,提供新零售一站式自助售賣方案解決服務。

二、智能禮品機
產品特點及主要功能
1、標配21.5寸觸摸廣告顯示屏,可播放各種格式的視頻廣告和圖片廣告。極強的人機交互界面,能使用自定義圖片、動畫、影音等多媒體形式動態提供人性化的互動操作。可通過LAN、WIFI、3G/4G等網絡實現了遠程實時控制更新和發布多媒體文件。
2、窄邊框大面積玻璃櫥窗,LED照明,豪華高檔,商品展示直觀。
3、可配置幸運大轉盤等各種互動游戲實現微信吸粉、贈送禮品的功能,同時支持多種禮品的贈送。
4、可同時售賣多種小食品及冷藏的罐裝、瓶裝、盒裝、袋裝等飲料,商品適用范圍廣。
5、遠程控制系統具備智能數據查詢、統計、核算、故障自診斷等管理功能。
6、商品貨道尺寸可隨時改變,靈活適應不同尺寸的各類商品;
7、模塊化制冷系統,便于維護;
8、制冷系統采用R134a無氟制冷劑,符合國際綠色環保要求;
9、標配光柵出貨檢測系統。
10、冷藏溫度可自行設定。
11、漏電保護功能。
12、支持3G/4G或GPRS無線遠程后臺管理系統。

三、未來超市
產品特點及主要功能
1、全方位智慧服務:提供日用商品、生鮮配送、進口專供、冷飲售賣、咖啡自助、熟食自助等智慧生活服務,并輔以“星巴克”式休閑氛圍,提供24小時購物休閑場所,營造消費者第二個“家”;
2、未來感購物體驗:無人值守、24小時不打烊。通過手機微信和支付寶掃碼,一鍵購買;不帶錢包,告別零錢;
3、貼心便捷服務:未來超市配置有有高速的免費WIFI、手機充電、書吧、兒童益智游戲等供購物休閑,貼近生活;
4、打造線上線下“新零售”模式,提供自助運營解決方案。


安科運達航空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千宿科技有限公司

FuseClick

上海云飛揚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溪谷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全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