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冠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航冠科技

公司名稱:海南航冠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海秀中路52-6號昌海商務大廈第9號E房
成立時間:2014-05-16
創始人:許觀
公司網址:http://www.duomi.me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海南航冠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航冠科技
公司描述
航冠科技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致力于為本地政府單位、各大企業、商戶和創業團隊提供開發、運營和推廣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線上線下互通(O2O)、社會化客戶關系管理(SCRM)、移動電商(Vshop)和輕應用(lightapp)WMAPP等多個層面的業務開發。
管理團隊
許觀 王麗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南航冠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自主開發經營,擁有軟件著作權、雙軟認證、多項專利,具備豐富經驗和良好聲譽的團隊。公司自入駐海南互聯網重點孵化基地——“復興城”以來就被海南省工信廳評為重點互聯網企業,是目前海南最具影響力的移動互聯網服務商。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移動互聯網和電子商務的發展,以互聯網技術為核心,為企業提供咨詢、設計和研發的整合服務,包括移動互聯網戰略咨詢、交互設計、視覺設計、技術開發、工程測試與用戶測試、產品運營。公司為本地政府單位、各大企業、商戶、創業團隊提供開發、運營、推廣的一體化解決方案。目前集團公司業務主要涉及:移動互聯網應用、智能硬件開發、數字城市、電商扶貧、培訓教育、軟件系統開發、高端網站開發、app制作、微信公眾號服務、支付寶服務窗等。

伴隨著企業的高速發展,公司匯聚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資深技術研發、運營服務、商務拓展等優秀人才。我們擁有一流的產品經理、設計師、工程師,將設計+技術做到極致,以創造最美的用戶體驗為己任,成就客戶商業目標。展望未來,企業將始終堅持以品質和創新為宗旨,依靠先進的互聯網技術與思維,提供專業的互聯網式一站式服務,努力在新起點下創造更大輝煌業績。


蜂群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二四七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澤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車易淘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簡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下午茶科技有限公司

摩之家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