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簡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幫護 / 簡達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簡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甲2號5幢5103室
成立時間:2015-12-31
創始人:王和全
公司網址:http://www.ebanghu.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簡達科技有限公司_e幫護_簡達科技
公司描述
e幫護是一個醫療健康平臺,專注于為用戶提供家庭醫療保健、康復復檢服務,支持通過微信、網站或電話預約下單,康復師上門到家為患者進行醫療檢測,定制康復計劃,隸屬于北京簡達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和全 王春平 張靜 孫悅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8日,e幫護獲得2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簡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e幫護(www.ebanghu.com)是一個提供專業居家康復服務的互聯網平臺,致力于匯聚具有一線豐富臨床經驗的專業康復醫師和康復師,利用他們的空閑時間上門為用戶提供醫院級專業康復服務。

平臺上的所有醫生、康復師都經過嚴格的準入審查及崗前培訓,所有服務流程和康復流程都是由專業的醫生和康復師共同制定,確保用戶能夠享受最專業的服務。

我們深知康復除了專業性之外,更重要的是用心地去服務,因此我們始終致力于為用戶提供親人般的關愛。我們因關愛而生,必將關愛傳滿人間。


深圳微光啟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東方新創股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第一體育娛樂(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晨熹多媒體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阿迪卡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易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火龍果新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