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磐拓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磐拓戶外

公司名稱:上海磐拓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曹安路4988號6幢3216室
成立時間:2014-02-14
創始人:潘攀
公司網址:https://www.go-out.cn/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磐拓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磐拓戶外_磐拓電子商務
公司描述
磐拓戶外是一家戶外產品購買電商平臺,目前代理經營多個世界頂級戶外品牌,涉及數百款產品,并同時擁有線上、線下多種銷售渠道。此外還提供戶外知識普及、活動策劃等,隸屬于上海磐拓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潘攀 何亞平 鄒婕 曹曉晨 孫拓 林光國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9日,上海磐拓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歌石投資、啟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磐拓戶外創立于2014年,是集戶外產品購買、知識普及、活動策劃的一站式平臺,目前代理經營多個世界頂級戶外品牌,涉及數百款產品,并同時擁有線上、線下多種銷售渠道。磐拓戶外憑借多年的戶外行業經驗為喜愛戶外運動的朋友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讓更多的人可以感受戶外帶來的快樂!
磐拓公司的起源來自于兩位志同道合朋友:Perry和Tony是兩位資深的國際戶外品牌經理人,從業多年的他們經歷了中國戶外市場成長,也看到了戶外渠道從傳統向多元化的改變。在一次偶然的對話中,Perry 和 Tony 互道了心中埋藏已久的夢想,他們發現原來彼此心中的戶外夢想竟然如此契合,“也許我們可以改變傳統”成為了他們把夢想變成磐拓的基石。隨后,他們雙雙辭去安逸穩定的工作,走上實現自己戶外夢想的創業之路。
堅若磐石,開拓夢想!是磐拓發展的動力!
通過磐拓,讓更多的人知道:是否成為英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路上;戶外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始終都在體會戶外的快樂!


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

幻視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拓野機器人自動化有限公司

廣州市旭儀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永聯天天鮮配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花生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驪悅(平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