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看漫畫

公司全稱: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西柳村中街(三間房動漫集中辦公區2527號)
成立時間:2014-09-12
創始人:陳安妮
公司網址:http://kuaikanmanhua.com/
所屬行業:動漫平臺 UGC&PGC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快看漫畫
公司描述
快看漫畫是一個手機端看漫畫的移動應用,只需要花幾分鐘,就可以秒看超多有趣的“輕漫畫”。
管理團隊
陳安妮 李潤超 羅澤波 楊潔 葉名香 葉雨明 張利東 溫城輝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6日,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5年12月11日,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昆侖萬維。
2017年1月9日,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圖資本、紅杉資本中國、今日頭條、光信資本、亦聯資本(YY多玩)。
2017年12月1日,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77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Coatue Management、華人文化產業基金、 襄禾資本。
2019年8月27日,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5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騰訊。
發展歷史和介紹
快看漫畫創立于2014年12月,是國內首個專注于移動端的漫畫閱讀平臺。成立僅三年,迅速以條漫、高清、全彩等特點獲取了大量年輕用戶。


成都酷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云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豹風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好樂互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櫻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影寶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西安回天血液制品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