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勢天下(北京)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勢軟件/Forceclouds

公司名稱:云勢天下(北京)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2號樓20層02-2305
成立時間:2015-10-10
創始人:張英男
公司網址:http://www.forceclouds.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云勢天下(北京)軟件有限公司_云勢軟件
公司描述
云勢軟件是一個致力于為生命科學行業提供銷售自動化管理的SaaS云解決方案的公司,通過CRM可以進行客戶檔案管理、銷售行為管理和客戶溝通管理。
管理團隊
張英男 郭立 孟范龍 趙昕 胡君平 陳偉 王春輝 孫達飛 蔡元勛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7日,云勢天下(北京)軟件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信信誠。
2016年5月16日,云勢天下(北京)軟件有限公司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三行資本、數智匠人、華軟投資。
2017年1月22日,云勢天下(北京)軟件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斯道資本(富達亞洲)。
2018年3月22日,云勢天下(北京)軟件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藍湖資本、斯道資本(富達亞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勢軟件 Forceclouds 成立于2012年,是專注于生命科學領域云解決方案的SaaS服務商。為制藥、醫療器械、動物健康、作物科學、營養保健等行業公司提供簡單、安全、高效、合規的信息自動化管理云端解決方案。其中包括醫療行業主數據、銷售過程與拜訪行為管理、銷售區域設置、銷售指標分配、銷售獎金設計及核算、業務分析洞察報告、臨床試驗數據管理,以及人工智能輔助藥物研發等服務。
云勢軟件在全球目前約有150人名員工,總部設于北京,在上海、大連和美國硅谷設立分公司或辦事處。2017年初,云勢軟件獲得斯道資本(原富達亞洲風險投資基金)數百萬美元A輪融資。截止到目前,云勢軟件已獲得國內外頂級風險投資公司總金額逾億元人民幣融資。
目前,云勢軟件服務的客戶包括AstraZeneca,Bayer,Wyeth Nutrition等世界500強企業,MundiPharma,Servier,Hologic等專業領域領先的跨國公司,以及華潤賽科、海正輝瑞等本土龍頭企業。云勢軟件的產品和服務也得到了30000多名企業人員的好評。


上海黔易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盛唐時空(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精彩無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迅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龍米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弘鷹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英博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