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電魂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電魂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電魂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偉業路298號先鋒科技大廈1101室
成立時間:2008-09-01
創始人:胡建平
公司網址:http://www.dianhun.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杭州電魂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電魂網絡
公司描述
杭州電魂是一家手機游戲和網絡游戲開發商,旗下《夢三國onLine》,是一款角色扮演與即時對戰相結合的3D競技網絡游戲。
管理團隊
胡建平 羅揚 于佳 余曉亮 胡玉彪 張淼洪 陳芳 楊士龍 陳瑛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6日,杭州電魂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IPO上市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電魂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電魂)是一家年輕而有活力的互聯網公司,是集創意策劃、美術設計、技術研發、產品開發、游戲推廣、運營維護、海外合作于一體的游戲開發商、運營商。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公司擁有國內資深的游戲研發團隊,有極強的凝聚力與創造力,在產品的研發上有豐富的經驗,且對游戲制作有著深刻認識和獨特見解。
公司堅持以技術為基礎、以品質求發展,著力打造精品游戲。伴隨著多款產品的重磅出擊,電魂網絡先后獲得了“杭州市著名商標”、“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優秀文化創意企業”、“最佳網絡電子競技游戲”、“中國游戲風云榜十大最受歡迎網絡游戲”、“中國互聯網風云榜年度最受歡迎十大網游”、“浙江最佳創新軟件企業”、“杭州市動漫游戲協會年度優秀創銳動漫企業”、“玩家最喜愛網絡游戲”等榮譽稱號。電魂將秉持“鑄就游戲之魂”的使命,致力于產品的開發和改革,為用戶打造更優秀的精品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夢三國》
《夢三國》是由杭州電魂科技開發的一款戰爭策略類游戲,于2009年12月10日發行。
本游戲以對戰為主的3D競技網游,借鑒了魔獸RPG地圖Dota的主要特色,并應用于三國之間的對抗中。在游戲中,玩家搜集不同的英雄卡,參與各種競技場的挑戰,通過團隊、國家的配合以及個人的操作意識來擊敗對手,取得最終勝利。
2、《夢塔防》
《夢塔防》是繼《夢三國》后,杭州電魂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又一力作。講述一個烽火狼煙,人神魔三族鼎立的三國時代故事。《夢塔防》將傳統的塔防類型加以改造、深度挖掘,揉和MMORPG、SLG、養成類、等游戲類型的要素,在強調塔防游戲布局、兵種搭配等特色的同時,加強玩家之間的互動交流與游戲內積累,重視競技玩法的創新。



上海立佰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色歲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艾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步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凱世瑞達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廣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光華八九八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