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綠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岸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綠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橋鎮康士路23號2010室
成立時間:2008-11-28
創始人:許帆
公司網址:http://www.iw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綠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綠岸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綠岸網絡是一家網絡游戲開發及運營服務商,主打MMORPG游戲,產品包括《新蜀門》、《醉逍遙》等。
管理團隊
許帆 謝玉嫦 凌海 何植松 李元凱 易桓華 邱曉鳴 葉俊強 尚志強 吳海明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5日,綠岸網絡在國內新三板正式掛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綠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綠岸網絡)是集游戲類軟件研發制作、運營服務、銷售、推廣的綜合互動娛樂服務商,公司以為用戶提供優質的互聯網互動娛樂產品與服務為宗旨。公司成立于2008年,辦公地點坐落于繁華都市與優美環境相結合的上海市閘北區大寧商業圈。

綠岸網絡所運營的2.8D神話MMORPG《新蜀門》,為用戶提供了優質的產品內容和完善的客戶服務。《新蜀門》曾獲得國家新聞出版總署頒發的“十大最受歡迎網絡游戲”和“十大年度新銳網絡游戲”等榮譽,并多次獲得其他業內各類獎項,得到了廣大用戶的認可和好評。2012年1月,2.8D武俠MMORPG《醉逍遙》正式運營,同樣受到市場的廣泛認可,這也使得公司產品線進一步拓展,公司服務產品的多樣性向前再次向前邁進。2014年7月,綠岸網絡自主研發網絡游戲《天之禁》正式推出,同年年底,《天之禁》一舉斬獲包括游戲產業年會“2015年度十大最受期待客戶端游戲”、中國游戲制作人評選大賽(CGDA)“優秀游戲制作團隊大獎”等在內的七項媒體大獎。

多年的技術和經驗積累使綠岸數年間迅速成長為中國游戲產業成長腳步最穩、用戶發展最快的互聯網新銳企業,并獲得了國家產業領導、業內同行以及用戶的認可。2012年9月,公司正式被授予“高新技術企業證書”;2012年12月,綠岸網絡正式改制更名為上海綠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7月5日,公司在國內新三板正式掛牌。2015年8月,綠岸網絡正式宣布籌備IPO上市,公司的發展邁入了全新的歷史階段。

我們深信,只有牢牢把握產品品質,貼近用戶需求,以追求完美的態度和孜孜探索的精神不斷完善自我,方可獲得用戶的認可。五年來,綠岸經過蛻變和成長,從沉淀經驗、到建設制度;從打造工具、到建立方法;從傳遞文化,到變革結構;我們漸漸從一支熱情洋溢的創業團隊成長為更具凝聚力和戰斗力,敢于爭先的綠岸軍團。

周嬙
職位:市場媒介經理


廣州越秀產業投資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三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步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拙樸敦行投資管理顧問有限責任公司

中珠醫療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香港綠洲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踏歌智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