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綠洲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洲游戲

公司名稱:香港綠洲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北區
成立時間:2011-11-01
創始人:王玉輝
公司網址:http://company.oasgames.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香港綠洲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綠洲游戲
公司描述
綠洲游戲Oasis Games是一家網絡游戲及手機游戲開發、海外發行商,產品遍布全球40多個國家及地區,覆蓋用戶超過8500萬人。
管理團隊
王玉輝 陳嘉 林瑩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23日,綠洲游戲Oasis Games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信資本。
2014年8月11日,綠洲游戲Oasis Games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文化產業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香港綠洲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Oasis Games Limited)成立于2011年,目前已在歐洲、南美和中東等多個城市設有分部。旗下眾多優秀產品已被翻譯成16種語言,產品市場范圍覆蓋歐洲、中東、美洲等70多個國家和地區,平臺用戶量超過一億,已經成為海外互動娛樂產品發行商的第一品牌。

2016年,綠洲游戲于中國率先完成與Sony官方PlayStation?平臺的對接,成為國內唯一具備海外主機游戲(Console Game)發行能力的頂級發行商。

同時,公司繼續深入探索其他不同游戲平臺的布局,旗下PC產品《虎豹騎》正式上架全球最大的PC游戲平臺Steam,并取得官方推薦和熱銷榜第五的出色成績。綠洲游戲就此在不斷完善海外發行能力的基礎上,逐漸完成了全平臺發行和運營布局能力的建設。

在未來我們將不遺余力地尋求與更多優秀的國內外游戲開發商的合作,將更多的優質作品帶給全世界不同平臺的游戲愛好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神曲
所謂神曲,其實是創世神創造的一件樂器。但它并不僅僅只是一件樂器——當創世神彈奏起神曲之時,世界都會為之變化。這件武器的威力連創世神都為之擔憂,所以,在他沉睡前,他將神曲分裂為七個碎片,每 一個碎片其實都是一套威力強大的神器,神曲的故事就是圍繞著這七件碎片來進行的。

2、生死狙擊
《生死狙擊》是首款無插件真3D第一人稱射擊(FPS)網頁游戲,爽快打擊和華麗視覺的槍戰風格,打開網頁,即可感受槍林彈雨的槍戰樂趣。多種對戰模式,實現客戶端FPS游戲常規玩法無端化,讓你隨時隨地與好兄弟戰個痛快!

3、女神聯盟
《女神聯盟》畫面精致,并采用獨創的全景動態技術,使玩家在游戲內的一切行為,將與場景進行互動,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動態游戲體驗。獨創的女神“四維”養成方式,讓女神成為玩家最堅實的聯盟力量。相比于同類型游戲,《女神聯盟》包含的養成元素更多,玩法更細膩,玩家不僅需要在朝夕相處中去培養女神的性格、相性,還要為她們量身定制強大的女神圣衣等,才能令她們更強大。


深圳極趣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堰熙進出口有限公司

中軟天辰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優格互聯創業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深圳創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杰華特微電子(杭州)有限公司

北京博克森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